马国警方公布47参与反政府集会头像 促现身助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警方今天(8月2日)发布47名出席前天举办“出来对抗”集会的男女头像,呼吁他们主动现身警局助查。

吉隆坡总警长阿兹米召开新闻发布会说,警方迄今透过视频及照片鉴定47名集会者,惟他们的身份尚未确认,因此希望他们现身金马警区总部助查。

“警方也呼吁知情者联系查案官莫哈末合米或吉隆坡警方热线电话或到邻近警局提供情报。”

他说,警方发现当天早上10时30分,有约450人聚集在占美清真寺,直到11时30分,他们持有“KITA MATI DALAM DERHAKA #KELUARDANLAWAN”的横幅和各种发泄不满的牌板,往拉惹路前进。

“警方援引198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第21(A)条文、2021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疫区内措施)法令第9及第10条文,以及2012年和平集会法令第9(5)条文展开调查。”

马国为控制疫情而颁布的全国紧急状态令7月30日结束,但疫情却不见好转,引起民怨。当天有数百人身穿黑衣走上吉隆坡街头示威,高举写着“失败政府”“持续斗争”的标语,要求抗疫不力的慕尤丁政府下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