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在野党议员指慕尤丁“不可能”仍掌握多数支持

慕尤丁说,他已告知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指他仍然获得国会多数。(法新社档案照)
慕尤丁说,他已告知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指他仍然获得国会多数。(法新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今日(8月4日)中午通过电视直播声称仍掌握国会多数议员支持,在野党国会议员直言“不可能!”。

在野的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国家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民统党主席马迪乌斯、两名砂拉越全民团结党国会议员巴鲁比安、马希尔及独立议员马智礼发表联合声明,拒绝慕尤丁的领导。

声明说:“在部分政府议员昨日宣布撤回支持后,慕尤丁不可能仍然掌握多数国会议员的支持。我们也坚持立场,慕尤丁和全体内阁须辞职。”

慕尤丁在电视直播中说,他已告知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指他仍然获得国会多数。

对于其合法性屡屡遭到挑战,慕尤丁则指已经告知元首将在9月的国会提呈信任动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