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青团报警要求彻查慕尤丁脱罪论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巫统青年团周五(6日)指控首相慕尤丁声称有人逼迫他干预司法,此举旨在污蔑巫统领袖,并报警要求彻查慕尤丁的“脱罪论”。

针对巫统撤回支持扯后腿一事,慕尤丁周三不点名指控有人逼迫他干预司法,为他们脱罪不成后,因此向他和国盟政府发动政治攻击。“我知道他们不满意我坚持不满足他们的一些要求,这包括敦促我干预法庭事务,以宣告数名因刑事犯罪被提控的人无罪。

“当今大马”周五报道,巫青团长阿斯拉夫当天在面簿贴文说,巫青各个区团周四已开始在全国各地报警,要求警方调查慕尤丁被逼迫干预司法之说。

他还在面簿附上九个巫青区团报警的照片,地点包括霹雳州、吉打浮罗交怡和柔佛亚依淡等。

阿斯拉夫指慕尤丁提出了严重的指控,他说:“首相似乎要让人以为国家司法体制向来存在交易歪风,这破坏法庭的独立公正形象和尊严。”

他说:“但是,我们知道首相这番言论目的是要破坏巫统领袖的形象,尤其是党主席和前党主席,以期转移公众的视线,让他们忘记国盟政府无法抗疫和维护人民利益的事实。”

阿斯拉夫表示,巫统主席阿末扎希和前巫统主席纳吉虽然有案件在身,但他们都表明会通过司法审讯证明自己的清白,不会把党牵扯其中。

阿斯拉夫说:“首相这种维持权力的伎俩令人失望,巫青要求警方立即调查他的指控,因为这种指控旨在恶意污蔑、歧视和嘲弄他的政治对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