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发言人:特朗普将竞选2024年美国总统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发言人斯派塞认为,特朗普(图)准备参加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路透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发言人斯派塞认为,特朗普(图)准备参加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发言人斯派塞认为,特朗普准备参加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引述《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报道,斯派塞在他的新书《激进国家:拜登和哈里斯对美国的危险计划》即将发行之际的一次访谈中称,“他(特朗普)会参加(竞选)。”

斯派塞补充称,过去几个月,拜登的白宫政策、尤其是在移民等问题上的政策,促使特朗普考虑参加2022年的中期选举。

此前,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进行了一项调查,据此,大多数(60%)美国人对特朗普可能在2024年获得总统提名持负面评价。

美国第46任总统选举于2020年11月3日举行,民主党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胜选。共和党人特朗普直到最近也不承认在选举中失败,并拒绝参加拜登的就职典礼——这是150年来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