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闭幕隔天 巴赫现身东京银座“趴趴走”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右)在东京的高级购物街银座出现,引起现场人头攒动。(互联网)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右)在东京的高级购物街银座出现,引起现场人头攒动。(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天(8月9日),即东京奥运会闭幕后隔天,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在东京的高级购物街银座出现,引起现场人头攒动。

据一位40多岁日本妇女描述,大概是下午4时许,巴赫在警卫的保护下,在银座的中央大道逛街。周围有不少警车和奥运相关车辆。当被路人认出,要求合影时,巴赫都友善回应。有不少日本路人对他致谢说:“辛苦你了”。他也举起手和日本群众打招呼,气氛和谐。

不过,日本的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却是另一番景象,对他吐槽的应有尽有。有报道称,巴赫逛街的照片被挂上网后,许多贴文称,”东京现在还是紧急事态,不适合到处趴趴走!”

日本在疫情中举办奥运,遭到一些日本民众抗议,巴赫也因此成了眼中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