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准备为当地民众接种第三剂疫苗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准备为当地民众接种第三剂疫苗,也准备让18岁以下民众接种疫苗。(彭博社)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准备为当地民众接种第三剂疫苗,也准备让18岁以下民众接种疫苗。(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冠病疫情最严重的雪兰莪州政府宣布,当局已准备为当地民众接种第三剂疫苗,也准备让18岁以下民众接种疫苗。雪州因此成为马国首个实施这两项计划的州属。

负责雪州公共卫生、团结、妇女和家庭发展事务的州行政议员(州内阁部长)西蒂玛丽亚今天(8月25日)在雪州议会答询时透露,州政府将透过雪州的SelVAX疫苗计划为民众注射加强针。她说,一旦获得马国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批准,州政府也将让18岁以下接种疫苗。

她说,截至8月22日,SelVAX的社区疫苗计划已为民众接种22万4880剂疫苗,库存疫苗还有27万5120剂。Selvax的工业疫苗计划则已经接种14万2719剂疫苗,库存疫苗还有60万7281剂。她表示,雪州SelVAX疫苗计划将继续让民众接种,并将通过Selcare诊所将剩余的疫苗销售到全国各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