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不足无法登机 乘客向马国机场公司索赔逾1亿令吉

马来西亚机场管理公司,一名乘客由于证件不足遭当局禁止登机。(档案照)
马来西亚机场管理公司,一名乘客由于证件不足遭当局禁止登机。(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机场管理公司,一名乘客由于证件不足遭当局禁止登机,此人过后起诉机场管理公司等四造,并索赔超过1亿令吉(约3220万新元)。

马国机场管理公司今天马国股票交易所报备时表示,一名名叫保罗拉吉的乘客由于旅行证件不足而无法登机,此人过后律师提出索偿诉讼。其索偿金额包括1亿令吉的普通和惩罚性赔偿、6697令吉的特别损害赔偿、4万令吉的庭费和律师费及利息等。

马国机场管理公司透露,机场公司的律师认为,原告的诉讼并无任何理据,因此机场公司极可能提出抗辩以驳回其申诉。

据报道,马国机场管理公司8月24日收到保罗拉吉的律师信,并被列为第四被告。不过马国机场高速的声明并未列明其余被告的身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