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向以色列放飞燃烧气球 以军空袭反击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以色列军方星期天(8月29日)袭击了哈马斯在加沙的地点,以回应从巴勒斯坦发射的燃烧气球。

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军方29日发布声明说,当天凌晨,以色列战机空袭了加沙地带巴勒斯坦哈马斯用于制造武器和训练的军事基地。另外,通往贾巴利亚地下隧道的入口也是以军战机空袭的目标。

以色列军方称,这次空袭是为了回应哈马斯向以色列放飞燃烧气球,以及周六(28日)晚发生在巴以边境的暴力骚乱事件。

据报道,在统治加沙的伊斯兰武装组织哈马斯的制裁下,巴勒斯坦团体周六表示正在恢复在以色列-加沙边境的抗议活动,目的是迫使以色列放松对飞地的限制。

以色列军方称,数百名巴勒斯坦人在夜间聚集在边境,投掷爆炸物并燃烧轮胎。以军表示,该部队以“防暴驱散手段”进行反击。

加沙医务人员表示,至少有六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几小时后,以色列在周日黎明前空袭了哈马斯的一个武器制造厂,以及一条据信是武装分子所使用的隧道。爆炸事件并未出现任何伤亡报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