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周三欢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访问白宫

9月1日,美国总统拜登将在白宫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进行会晤。(路透社)
9月1日,美国总统拜登将在白宫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进行会晤。(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拜登将于周三(9月1日)在白宫接见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路透社报道,美国白宫星期天发表声明说,此次会晤旨为展现美国和乌克兰团结一致。

为处理“艾达”风灾和美国撤军阿富汗的事务,泽连斯基和拜登的会晤被推迟了两天。

白宫在声明中说:“乌克兰面对俄罗斯的持续侵略,美国将在泽连斯基的此次访问中确认美国对乌克兰主权与领土完整的坚定支持。”

美国前任总统特朗普2019年被揭发在与泽连斯基的一次通话中,要求泽连斯基调查自己的竞选对手拜登及拜登的儿子,作为泽连斯基访问白宫的交换条件,并在通话的前一周冻结了美国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

受“通乌门”影响,美国众议院于2019年12月表决通过了弹劾特朗普的条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