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抵抗力量:塔利班在潘杰希尔省的冲突中伤亡数百人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引述美国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阿富汗全国抵抗阵线指挥官表示塔利班在潘杰希尔省的冲突中伤亡数百人。

阿富汗黎明新闻(Tolo News)电视台此前报道,塔利班在袭击潘杰希尔省抵抗部队的前哨时损失七至八名武装分子。

阿富汗全国抵抗阵线一名指挥官向电视台表示:“连接潘杰希尔省与阿富汗其它地区的哈瓦克山口仍在进行残酷的战斗,我们到目前为止仍没有互联网,塔利班已经伤亡上百人。”

阿富汗全国抵抗阵线发言人纳扎里表示,塔利班的袭击违反各方之间的“君子协议”。据他称,抵抗力量的展示摧毁数量塔利班的装甲设备。

塔利班运动8月初加强对阿富汗政府军的攻势,在阿境内迅速推进,8月15日进入首都喀布尔并控制总统府。8月16日凌晨,塔利班政治办公室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表示,阿富汗的战争已结束,而国家政权形式将在近期明朗。

目前阿富汗境内只有潘杰希尔省不受塔利班控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