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五县后天才能全面恢复供水

字体大小:

(早报讯)雪兰莪士毛月河滤水站自来水厂昨天由于污染事件而暂停操作,导致雪州五县463区约32万用户断水。据雪州水务管理公司通报,受影响地区今天上午7时起已经逐步恢复供水,但要到9月3日才能全面恢复供水。

雪州水务管理公司公关主任伊莉娜今天发布声明表示,雪州水务管理公司已经进行水质测试,确保水质符合马国卫生部的标准。士毛月河自来水厂的原水已获得国家水务服务委员会(SPAN)的认证,可以安全分配给消费者。

雪州水务管理公司昨天宣布,士毛月河自来水厂一个原水泵站检测到污染,当局因此关闭自来水厂。雪州共有九县,这次污染及断水影响其中五县。

雪州上次严重断水是在去年11月。当时雪州四家自来水厂因检测到异味污染而同时关闭,雪州七县与吉隆坡1279个地区的114万用户因此断水。士毛月河和武吉淡杯自来水厂去年10月也由于污染而关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