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软件Telegram 下载量突破10亿

Telegram加入了全球下载量超过10亿次的应用精英俱乐部。(法新社档案照)
Telegram加入了全球下载量超过10亿次的应用精英俱乐部。(法新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通讯软件Telegram加入了全球下载量超过10亿次的应用精英俱乐部。数据公司Sensor Tower表示,这款应用于2013年底推出,在上周五超过了这个里程碑。与该应用的主要竞争对手WhatsApp的情况一样,印度是Telegram最大的市场,在这个世界第二大互联网市场约占其安装量的22%,其次是俄罗斯和印尼,分别占全球10%和8%。

Sensor Tower补充说:“该应用的安装量在2021年加速增长,在2021年上半年达到约2.147亿的安装量,比2020年上半年的1.33亿同比增长高达61%。”

值得注意的是,安装量并不等同于该应用的活跃用户群。例如,截至今年年初,Telegram有大约5亿月度活跃用户。下载量的激增与WhatsApp在向其庞大的用户群转达其隐私政策方面的糟糕处理相吻合,但这也表明Telegram在最近几个季度获得了一些额外的关注。

Telegram在今年早些时候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是全球第15个下载量达到或超过10亿次的应用,名单上的其他应用包括WhatsApp、Messenger、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Spotify和Netflix。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