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生在学校被枪杀

北卡罗来纳州一名学生在一所高中被枪杀。(法新社)
北卡罗来纳州一名学生在一所高中被枪杀。(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警方说,一名学生周三(1日)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所高中被枪杀。

警察局长汤普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在学校上课期间被派往温斯顿-塞勒姆(Winston-Salem)的“泰伯山”高中(Mount Tabor High School)。汤普森流着泪说,警员发现一名中枪的学生,他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枪击事件大约发生在中午时分。汤普森说,学校在枪击事件后进入封锁状态,直至下午时分解除封锁。

美国学校过去一年因疫情缘故多数以线上学习形式上课,而学生本月重返校园,再次面临大规模枪击事件的风险;这些事件多年来一直困扰着美国教育系统。

上述事件已经是北卡罗来纳州本周发生的第二起高中枪击事件。

温斯顿-塞勒姆警方发推文说,他们已经逮捕了枪击案的嫌犯。汤普森说,嫌犯相信是一名学生,被捕时没有试图挣脱。这名嫌犯在事发后逃离现场,约五小时后落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