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阿根廷世界杯外围赛中途被叫停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由于四名阿根廷球员入境巴西时没有如实填写防疫表格,这两队的2022年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被迫中途叫停,不确定何时重赛。

比赛开赛5分钟后,裁判在巴西卫生监督局的要求下决定暂停比赛。南美洲足总随后发表声明说,由于这场比赛是世界杯外围赛,比赛裁判将向国际足总纪律委员会提交报告,由国际足总来做出最终判决。比赛被迫中止时比分是0比0。

阿根廷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Emiliano Martinez)、中场布恩迪亚(Buendia)、洛塞尔索(Lo Celso)和罗梅罗(Romero)入境巴西时没有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因此巴西卫生监督局要求中止比赛。

这四人效力于英超球队,可是他们在入境巴西前14天曾停留过的国家或地区一栏没有填写英国。当时马丁内斯、洛塞尔索与罗梅罗都在场上,布恩迪亚则在看台。

按照巴西政府发布的命令,入境巴西前14天曾经到过英国、南非和印度的人抵达巴西后必须隔离14天。因此这四名球员既谎报信息,也没有自觉隔离。

阿根廷队上周五(3日)抵达巴西,此前他们还与委内瑞拉进行了另一场外围赛。前者抵达巴西后一直正常出行和训练,之前没有收到有球员违反防疫规定的通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