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致四死一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波克县莱克兰市星期天(5日)凌晨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一名婴儿在内的四人死亡,一名11岁儿童受重伤。嫌疑人受伤并被警方逮捕。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波克县警长贾德表示,此前,嫌疑人与受害者没有任何联系。美国媒体援引调查人员的话说,初步证据显示,4日晚,嫌疑人开车经过格里森家时,对正在住所修剪草坪的格里森称,其女儿将要自杀。接到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但未找到嫌疑人。

大约九小时后,嫌疑人回到受害者的住所。5日凌晨4时22分,附近一名警察听到枪声,警方到达现场后,在事发住所前院的草坪上发现一辆着火的卡车,以及一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贾德说,当警方接近时,这名男子跑回住所内。警方随后与枪手展开枪战,在更多执法人员到达后,受伤嫌疑人向警方投降。

进入住所后,警方发现一名11岁女孩“受重伤”,身上至少有七处枪伤。她立即被送往附近医院。40岁的格里森被确认为该起事件的受害者之一,一名33岁女性及怀中三个月大的婴儿也被杀害,第四名受害者是婴儿62岁的祖母。

《国会山报》报道称,波克县警长办公室已确认嫌疑人为33岁的美国退役军人赖利。赖利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期间担任狙击手,曾被派往伊拉克和阿富汗。他最近被聘为安保人员。贾德说,赖利5日被捕后,仍表现出攻击性,曾试图抢夺警察的枪支。

赖利没有犯罪记录,他称自己吸食了甲基苯丙胺。警方说,赖利的车上还备有止血带等用于枪战的物品。当局表示,赖利的女友称赖利从未有过暴力行为,但他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且越来越不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