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称会重新制定或修改阿富汗宪法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表示,新政府会重新制定或修改阿富汗宪法。(法新社)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表示,新政府会重新制定或修改阿富汗宪法。(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表示,新政府会重新制定或修改阿富汗宪法。

穆贾希德周一(6日)在记者会上说:“至于宪法,等体制一确定下来,就会就宪法开展工作,要么会重新制定,要么会修宪。”

穆贾希德表示,阿富汗国内形势稳定,安全领域不会再出现问题。他说:“全国安全形势稳定,局势日见好转。我们保证不会有安全领域的问题。我们为此成立了专门部门。”他补充称:“只有穿专门制服的人才能开展搜查等活动。”

他也呼吁阿富汗民众不要参与示威和集会活动,因为国家“刚刚走出危机”。他发推文称:“我们刚刚走出了危机,因此我们请求男子和女子以及社会各个阶层不要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举行集会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