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枪手向空中开枪驱散反巴基斯坦示威者

大约70人在巴基斯坦大使馆外集会,高举横幅并高呼反对伊斯兰堡干预的口号。(法新社)
大约70人在巴基斯坦大使馆外集会,高举横幅并高呼反对伊斯兰堡干预的口号。(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路透社引述目击者说,塔利班枪手周二(7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向空中开枪,以驱散反巴基斯坦的示威者。

视频画面显示,数十人在听到一连串的枪声后连忙逃跑。目前暂时没有伤亡的报告。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7日早些时候,媒体报道称,在巴基斯坦情报部门负责人法伊兹·哈米德应塔利班邀请访问阿首都之后,喀布尔的阿富汗人走上街头,示威抗议。一名示威者表示,他们从喀布尔北边出发,一直走到到巴基斯坦使馆。法新社报道,大约70人在巴基斯坦大使馆外集会,大部分以女性为主,他们高举横幅并高呼反对伊斯兰堡干预的口号。

此前,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呼吁阿富汗人不要举行抗议示威活动,因为阿富汗“才刚刚摆脱危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