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其顿冠病临时医院发生火灾 至少10人死亡

北马其顿泰托沃镇一家冠病临时医院发生火灾,至少有10人死亡。(路透社)
北马其顿泰托沃镇一家冠病临时医院发生火灾,至少有10人死亡。(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北马其顿(North Macedonia)泰托沃镇(Tetovo)一家为冠病患者设立的临时医院周三(8日)发生火灾,至少有10人死亡。

北马其顿卫生部长菲利普斯(Venko Filipce)当天发推文说:“到目前为止,已有10人被确认在大火中死亡,但这个数字可能会上升。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日子。”

当地媒体画面显示医院发生大火,而消防员迅速赶往现场;几个小时后,大火被扑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高级官员告诉路透社,不清楚周三晚上9时(新加坡时间周四凌晨3时)左右发生火灾时,医院里有多少病人。

自8月中旬以来,北马其顿的冠病确诊病例一直在增加,促使政府推出更严格的社会措施,如要求民众在进入咖啡馆和餐馆时出示健康证。这个拥有200万人口的国家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701起冠病确诊病例和24起死亡病例。

主要由阿尔巴尼亚族人居住的泰托沃镇是该国冠病病例数量最多的地区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