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州一空军基地发生枪击事件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第88空军基地在官方推特账号发文称,当地时间周四(9日)晚间9时25分,美国俄亥俄州怀特-帕特森空军基地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安全部队正在检查大楼,基地处于封锁状态。

推文表示,“大约(晚上)9时25分(新加坡时间10日早上9时25分)收到报警称,怀特-帕特森空军基地A区国家航空航天侦察中心发生枪击事件,安全部门正在检查涉事大楼,基地已经关闭。”

另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商业频道(CNBC)报道称,在伊利诺伊州东圣路易斯市发生的枪击事件导致至少六人被送往医院。

据报道,9月9日晚,警方收到来自市民消息称枪击事件可能有约12人受伤。目前仅确认了有关六名伤者的信息,他们正在接受医疗救护。

据该电视频道指出,大约在同一时间,该市发生了火车与汽车相撞事件,但目前尚不清楚这起事件是否与枪击事件有关。目前,执法机构正在搜寻六名嫌疑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