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军队与“自卫”部队发生冲突 至少10人死亡

字体大小:

(早报讯)缅甸军政府周五(10日)说,缅甸军队在一天的冲突中杀死了几名当地“防卫部队”成员,当地居民和媒体报道至少有10人死亡。

据当地一个监测组织称,自2月的政变和军事镇压异议人士以来,该国一直处于动荡之中,已经有超过1000人被杀害。在一些地区,当地人组成“防御部队”进行反击,他们通常使用猎枪或自制武器。

军队发言人左敏吞告诉国家支持的人民媒体,军政府部队周四在进入西部马圭地区的“敏达”(Myin Thar)村时遭到了“小型武器和自制枪支”的攻击。他说,正在搜寻当地“人民保卫部队”成员的士兵杀死了一些战斗人员,但没有提供确切的数字,并补充说他们缴获了23支枪。

一名敏达居民在匿名的情况下说:“我们村有10多人被枪杀。”一些居民说,士兵们在冲突后放火烧了几间房子。

邻近的塔尔林村的一位居民说,当地人听到战斗的声音后纷纷逃离,现在都躲在当地的一个寺庙里或丛林里。据当地媒体报道,有10至15名当地人被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