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末马斯兰建议马国国会设立三名副议长

字体大小:

(早报讯)获得首相依斯迈沙比里政府推荐参选国会下议院副议长的巫统柔佛笨珍区国会议员阿末马斯兰今天提出20项竞选承诺,其中包括将副议长职位从目前的两个增至三个。

巫统最高理事阿莎丽娜8月23日辞去国会下议院副议长职后,至少有两名国会议员有意竞逐这个职位。除了阿末马斯兰,反对派阵营也推荐前副议长倪可敏参选这个职位。马国国会下议院明天(周一)召开后,周二将投票选出新的副议长。另一名现任副议长是土著团结党的柔佛峇株巴辖区国会议员莫哈末拉昔。

倪可敏也是民主行动党霹雳安顺区国会议员,他昨天已经提出竞选下议院副议长职位的改革承诺。阿末马斯兰也是巫统总秘书,他今天公布竞选承诺时,建议国会设立三名副议长,并保障其中一名副议长来自东马,另一名来自反对党。

阿末玛斯兰这项建议一旦落实,意味他与倪可敏将能同时出任副议长,现任副议长莫哈末拉昔则必须让位给一名来自沙巴或砂拉越的国会议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