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救援直升机坠毁酿一死四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法国一架直升机当地时间星期天(9月12日)在执行救援任务时坠毁,目前造成一人死亡,四人受伤。

据法国资讯电视台BFMTV报道,当地时间下午4时30分(新加坡时间12日晚上10时30分)左右,这架直升机在法国东南部伊泽尔省的山区地带搜寻一名受伤的山地自行车手时突然从高空坠落。现场目击者说,曾听到两声巨大的爆炸声。有视频拍摄到了该直升机坠毁的画面,可以看到直升机坠毁后浓烟滚滚。事故发生时机上载有五人,一名机械师不幸遇难,另有一人重伤、三人轻伤。伤者已被送至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在进行大规模地面和空中搜索行动后,救援工作已于当晚结束。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在直升机坠毁事故中有一人遇难,并向其家属和同事表达慰问。法国总统马克龙也在社交媒体上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对伤者表示慰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