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75名被绑架儿童已获释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尼日利亚一名官员周一(9月13日)说,在该国西北部赞法拉州的学校被绑架的75名儿童,在绑架者受到政府的军事打击后已获释。

9月1日,枪手从卡亚村掳走这些学生。自去年12月以来,已有超过1100名儿童被抓走。当局说,他们是被全副武装的土匪团伙绑架的,目的是索取赎金。

赞法拉州州长的一位发言人说,没有为这75名儿童支付赎金,州长已在其总部接待了这些儿童。该发言人向媒体发送了身穿制服的男孩和女孩的照片,他们坐在一个看起来像会议室的地方。发言人未说明他们是何时被释放的。

赞法拉州是绑架危机中受影响最严重的州之一。9月3日,当局下令封锁电话和互联网,同时安全部队对这些团伙进行打击。从那时起,该州基本上与外界隔绝,尽管有关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谣言四起,但军方几乎没有提供任何信息。

自星期天晚上以来,几家尼日利亚媒体报道说,赞法拉的土匪袭击了一个军事基地,杀死了12名士兵。国防部发言人索耶尔少将未否认也没证实这些报道,仅表示“该地区的行动仍在进行,通信完全关闭。有关此次行动的信息还不成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