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为50岁以上者接种冠病疫苗追加剂

英国官员建议为50岁以上者接种接种冠病疫苗追加剂。(法新社)
英国官员建议为50岁以上者接种接种冠病疫苗追加剂。(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官员周二(14日)建议,在所有脆弱人群和50岁以上者接种第二剂冠病疫苗的六个月后,为他们接种追加剂。

英国“疫苗接种和免疫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ttee on Vaccination and Immunisation)说,它倾向于使用辉瑞公司的疫苗作为追加剂,或者使用半剂量的莫德纳疫苗。该疫苗小组的主席林伟申(音译)说,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有一个每六个月接种追加剂的计划。“我想我不能对未来的追加剂计划说得太多,因为我们真的没有数据。”

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当天较晚时候确认,接种追加剂计划将于秋季开始。疫苗接种和免疫联合委员会说,应该向更有可能患上严重疾病者接种疫苗,包括住在疗养院的人、前线卫生工作者和有潜在健康状况的年轻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