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政府和国防部公布接种冠病疫苗时间表

美国陆军规定,所有现役军完成冠病疫苗的接种期限为12月15日,预备役和国民警卫队成员的接种期限为明年6月30日。(法新社)
美国陆军规定,所有现役军完成冠病疫苗的接种期限为12月15日,预备役和国民警卫队成员的接种期限为明年6月30日。(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拜登政府规定,大部分联邦政府雇员最迟必须在11月22日完成冠病疫苗接种。

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正在拟定疫苗接种规定,拒绝接种疫苗者将得每周进行冠病病毒检测。

根据周一(13日)发布在美国联邦网站的联邦机构指引,拜登政府说,联邦机构应“迅速采取行动,确保员工尽快且不迟于11月22日全面接种疫苗”。

拜登上周签署行政命令,要求在行政部门工作的联邦雇员接种冠病疫苗,只有少数人豁免接种。

另据《纽约时报》,美国军方最大部门制定了军人接种冠病疫苗的详细时间表,并警告不接种者可能被解雇。

美国陆军官员周二宣布,所有现役军的完成接种期限为12月15日,预备役和国民警卫队成员的接种期限为明年6月30日。

根据陆军指引,拒绝接种冠病疫苗和未获得接种豁免的的军人,经过辅导和规劝后如果仍然拒绝接种,可能面对行政或非司法处罚,包括减免职务或被令退伍。 

美国国防部的数据显示,自国防部上个月强制要求人员接种冠病疫苗,至少接种了一剂冠病疫苗的所有军方人员从76%上升到83%。

相比之下,《纽约时报》的数据库显示,在美国总人口中,只有63%人口至少接种了一剂冠病疫苗,54%全面完成接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