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坦亚胡暗示拜登见以色列新总理时打瞌睡

8月27日,以色列总理贝内特到白宫与美国总统拜登进行会晤,两人讨论了伊朗核问题和两国安全关系等议题。(法新社)
8月27日,以色列总理贝内特到白宫与美国总统拜登进行会晤,两人讨论了伊朗核问题和两国安全关系等议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以色列前总理内坦亚胡在一个面簿视频中暗示,美国总统拜登上个月会见以色列新总理贝内特时打瞌睡。

路透社报道,内坦亚胡星期天(19日)上载一段视频到他的面簿网页,视频中可听到一个人在停止录影后问道:“你知道贝内特与拜登会面的事吗?”

内坦亚胡回答说:“我听说了。听说拜登在会议上非常专注。他低下了头表示同意。”

内坦亚胡说这话时把自己的头迅速垂下,仿佛在模仿人打瞌睡的样子。

此前有网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段视频,他们指画面中显示拜登在椭圆形办公室与贝内特会面时低头打起盹来。

路透社查证了相关视频,发现该视频的画面大小被裁剪过,被裁剪画面出现的几秒后,即恢复一个长版视频,显示拜登对贝内特的谈话做出回应。

8月27日以色列总理贝内特到白宫与美国总统拜登进行会晤,两人在将近26分钟的视频会晤中讨论了伊朗核问题和两国安全关系等议题。

领导以色列右翼利库德党的内坦亚胡在担任总理期间,与美国时任总统特朗普采取的中东政策相一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