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马国反贪会现金证物失窃 警方辟谣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最近网上传闻马来西亚反贪会三名高层官员涉嫌窃取600万美元(约810万新元)的现金证物,而警方不敢插手调查。

“当今大马”报道,马国警方周一(20日)出面澄清,强调没有这回事。

武吉阿曼全国警察总部刑事调查局总监阿都加里尔发文告说:“直至今日,我们并没有接获任何报案。”

他提醒民众,务必负责任和谨慎地使用社交媒体,切勿散播不实消息。他也强调,警方将严厉对付任何滥用社交媒体散播虚假消息者。

最近网路流传,马国对外情报组织前总监哈萨那今年4月获法庭撤销失信控罪后,发现反贪会当初充公的现金证物遭人以假钞鱼目混珠并窃走。

哈萨那过后报警,但警方畏于反贪会某个高层而不敢调查。

反贪会最后展开内部调查,并在上周延扣三名高层六天,但是这次调查至今却秘而不宣。不过这项传闻并没有提出任何可靠的佐证。

哈萨那在2018年10月25日被控失信1210万美元的政府资金,她不认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