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王子在美国收到性侵诉讼令状须在21天内作出回应

安德鲁王子是涉及美国已故亿万富豪爱泼斯坦性贩卖丑闻的最著名人物之一。(路透社)
安德鲁王子是涉及美国已故亿万富豪爱泼斯坦性贩卖丑闻的最著名人物之一。(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法庭文件显示,英女王次子安德鲁王子已在美国收到美国女子弗吉尼亚·朱弗里对他提起的性侵诉讼令状。

路透社报道,根据曼哈顿美国地方法院提交的一份文件,朱弗里(Virginia Giuffre)的律师表示,他们通过电子邮件和联邦快递,将民事诉讼令状交给安德鲁王子位于洛杉矶的律师布雷特勒,两份副本于周一(20日)早上签收。

根据美国联邦规定,安德鲁王子必须在21天内作出回应,否则可能面临缺席判决。

朱弗里的律师此前表示,他们也在英国把一份宣誓书副本交给安德鲁王子。

现年38岁的尤弗里8月9日在曼哈顿地方法院起诉安德鲁王子。尤弗里在诉状中表示,她是美国已故亿万富豪爱泼斯坦的性贩卖受害者之一。她17岁时在爱泼斯坦长期助理麦克斯韦(Ghislaine Maxwell)的伦敦家中,被迫与安德鲁王子发生性关系。

安德鲁王子和他的律师坚决否认朱弗里的指控。

现年61岁的安德鲁王子是涉及爱泼斯坦性贩卖丑闻的最著名人物之一。

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在2019年7月起诉爱泼斯坦对数十名未成年少女和女性进行性剥削。爱泼斯坦于同年8月10日在曼哈顿监狱中自杀身亡,终年66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