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大臣指新加坡财团拟建金马仑主题公园传闻不实

字体大小:

(早报讯)虽然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新加坡沈氏休闲集团拟斥资1亿令吉(约3200万新元)在彭亨州金马仑高原打造户外滑雪公园,但彭州大臣旺罗斯迪澄清,此事根本子虚乌有。

他今日(9月21日)在关丹一所国中巡视青少年疫苗接种中心后,在记者会上受询时说,州政府不曾与任何一方谈判,或接获正式申请以在金马仑高原兴建主题公园。

他指出,社交媒体流传金马仑高原将建造主题公园的消息不实,而各造应该向州政府获取相关真实资讯。“(传闻)不正确……勿要相信,至今没任何正式申请,州行政会议也不曾讨论过。”

《东南亚环球报》前天报道,新加坡上市公司沈氏休闲集团(Sim Leisure Group)8月初表明,有意斥资1亿令吉在金马仑高原打造本区域首个户外滑雪场主题公园“金马仑冒险乐园”。

不过报道也指出,环保分子及当地人担忧发展计划会过度开发及砍伐环境敏感地带,加剧金马仑土崩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