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FDA将批准为美国老年人接种辉瑞疫苗追加剂

FDA将批准为美国65岁及以上者和一些高风险人群接种辉瑞疫苗追加剂。(法新社)
FDA将批准为美国65岁及以上者和一些高风险人群接种辉瑞疫苗追加剂。(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将批准为美国65岁及以上者和一些高风险人群接种辉瑞-BioNTech冠病疫苗追加剂。

彭博社周三(22日)报道了这一消息。据报道,此授权包括最容易受到严重疾病影响者和从事使他们处于风险之中的工作的人。

FDA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一名官员在周三的小组公开会议上说,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顾问可在周四就使用第三剂疫苗进行投票。

美国总统拜登在8月宣布,政府打算在本周为16岁及以上者启动接种追加剂,以待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和疾病控制中心的批准。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顾问上周五投票建议为65岁及以上的美国人和那些患有严重疾病的高风险人群接种追加剂。他们在这之前以压倒性优势拒绝为更广泛的人群接种追加剂。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咨询小组说,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为所有16岁及以上、至少在6个月前接种过第二剂者接种加追加剂,并且还寻求更多的安全数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