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未遂印度男子须半年为村里妇女洗熨衣服

印度2020年所报告的强奸案超过2万8000起。(档案照)
印度2020年所报告的强奸案超过2万8000起。(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被指控强奸未遂的印度男子获保释,但条件是他必须为村里2000多名妇女清洗和熨烫衣服,为期六个月。

法新社报道,根据法院周三(9月22日)的裁决,20岁的被告库马尔必须购买洗洁剂和其他所需物品,为比哈尔邦马约尔村的约2000名妇女提供六个月的免费洗衣服务。

比哈尔邦马德胡巴尼区的一名警官辛格说,库马尔是以洗衣服为生。他在今年4月被捕,罪名包括强奸未遂,但审讯日期尚未确定。

负责监督库马尔的马约尔村理事会主席卡通说:“村里所有妇女都对法院的裁决感到高兴。这具有历史意义,且可促进对妇女的尊重,有助于保护尊严。”

该村的妇女说,该裁定使针对妇女的犯罪成为社区讨论的话题,并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佩尔盈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步骤,是一种不同的惩罚,向社会发出了一个信息。”

2012年新德里发生轮奸案后,印度政府对强奸法进行了全面修订,但犯罪率仍然很高,印度2020年所报告的强奸案超过2万8000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