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呼吁符合资格者快接种辉瑞第三剂

现年78岁的拜登周五在白宫记者会上说,自己也会去打加强剂。(法新社)
现年78岁的拜登周五在白宫记者会上说,自己也会去打加强剂。(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四(23日)为高风险群和前线医疗人员施打加强剂开绿灯,美国总统拜登周五呼吁符合资格的民众尽快再去打一剂辉瑞疫苗,并称自己也会去打。

拜登再次谴责拒打疫苗的美国人,称他们危害其他人的健康,也损害美国经济。

拜登周五在白宫记者会上强调,全美现有约6000万人符合施打辉瑞加强剂的资格,加强剂是免费的,且相当容易找到施打地点;全国包括4万多间药局在内的8万个接种站都能够接种。

拜登表示,已接种莫德纳和强生疫苗的人,对病毒具有高度防御力,之后应该也会有施打加强剂的机会,呼吁民众耐心等待。CDC正在审查莫德纳的第三剂数据,也研究强生疫苗的加强方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