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普华永道将允许美国全职员工永久远程办公

普华永道决定让美国全体4万名客户服务员工以远程办公作为一项永久安排。(路透社)
普华永道决定让美国全体4万名客户服务员工以远程办公作为一项永久安排。(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PwC)决定让美国员工以远程办公为永久安排,为迄今支持全职员工远程工作的最大雇主之一。

普华永道周四(30日)向路透社表示,美国全体4万名客户服务员工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虚拟方式上班。

会计公司员工在办公室熬夜加班是众所周知的常态,普华永道的新政策一反该行业给人的僵化印象。

报道指出,面对冠病大流行,德勤(DTT)和毕马威(KPMG)等其他主要会计师事务所也为员工提供更多远程办公的选择。

普华永道副人才主管西尔-科菲尔德说:“我们在冠病大流行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认识到保持灵活性、虚拟工作是自然的下一步。”

她说:“如果你是一名可信赖的员工,在客户服务部门上班,并希望以虚拟方式工作,你完全可以这么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