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主席阿末扎希戴新型空气净化器口罩引瞩目

阿末扎希周三抵达法庭,他所戴的口罩型空气净化器引起瞩目。(中国报)
阿末扎希周三抵达法庭,他所戴的口罩型空气净化器引起瞩目。(中国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副首相及巫统主席阿末扎希被控47项涉及健康思维基金会资金的收贿、刑事失信以及洗黑钱控罪案件今日(10月6日)续审,他出庭时所戴的LG PuriCare口罩型空气净化器引起瞩目。

早前社交媒体有人爆料,指巫统霹雳州巴西沙叻区国会议员及国家基建公司前主席达祖丁所戴的口罩是LG PuriCare推出的系列产品,网购平台售价1片,就高达1699令吉(约552新元)。

网民说:“哇,达祖丁的口罩很厉害:1699令吉。还高过最低薪金。”

根据网上资料显示,LG PuriCare是款可戴在脸上的“空气净化器”,它具有更轻的重量以及其他多项新功能,价格取决于购买这款净化器的配套。

据了解,有关口罩可在充电后重复使用,非一次性口罩。口罩旁有一盏会不时闪动的小绿灯,意味着口罩有足够的电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