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副总理:经济今年最后季度应该会改善

泰国副总理素帕塔纳蓬周说,泰国经济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应该会进一步改善。(法新社)
泰国副总理素帕塔纳蓬周说,泰国经济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应该会进一步改善。(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副总理素帕塔纳蓬周四(7日)对一些商人说,基于政府推出的支持措施,以及9月放宽的冠病限制,泰国经济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应该会进一步改善。

据报道,泰国国家规划机构较早前表示,泰国计划推出更多措施来支持小型企业的就业。该机构表示,政府的目标是在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和明年第一季度吸引100万外国游客,消费额至少为600亿泰铢(24.3亿新元)。

为加速重启旅游业,泰国宣布下个月起,已完成冠病疫苗接种入境游客的强制隔离期将减半至七天;曼谷在内的10个府也将从11月1日起,停止强制已接种疫苗的游客接受隔离。

负责经济事务的副总理素帕塔纳蓬说,随着这个东南亚国家与促使其在7月和8月进行遏制的最大疫情作斗争,政府将确保足够的疫苗接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