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政府为跨州做准备 休息站派口罩及增设快筛站

哈斯尼(前排左2)为州级国家运动日活动主持推介。(东方日报)
哈斯尼(前排左2)为州级国家运动日活动主持推介。(东方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柔佛州务大臣哈斯尼表示,随着近期政府将允准跨州,州政府将确保州内各公共设施及场所做好准备,包括在大道休息站准备更多的消毒洁手液及口罩,让欲跨州的民众免费索取。

他指出,作为跨州前的准备,州内所有仍在运作的疫苗接种中心,将开放让民众登门(Walk In)接种疫苗,以确保更多欲跨州的民众能完成接种两剂疫苗。

他表示,一旦开始允许跨州,柔州政府将确保州内的公共卫生设施做好充分的准备,其中包括提供更多地点让公众进行快速筛检等。

“此外,州政府早前曾获得邻国新加坡捐赠逾700万个口罩,这些口罩及洁手液将会在州内公共设施例如大道休息站等派发或让跨州民众索取,我们将确保州内的公共设施有充分的准备迎来跨州。”

哈斯尼今日配合青体部所推介的国家运动日,在柔州议会大厦为州级国家运动日主持推介后,接受媒体询问时,如是表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