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致叙利亚中部地区四人死亡

字体大小:

(早报讯)总部设在英国的战争监督员说,以色列周三(13日)在叙利亚中部发动空袭,造成一名叙利亚士兵和三名亲伊朗的战斗人员死亡。

叙利亚国防部早前说,空袭造成一名叙利亚士兵被杀,另有三人受伤。叙利亚国防部在其面簿页面上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补充说,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晚上11时34分(新加坡时间周四凌晨4时34分),目标是一座通信塔,并造成了一些物质破坏。

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说,袭击的目标是帕尔米拉以东T4空军基地附近的几个伊朗据点,其中包括通信塔。它报告说,这次袭击造成一名叙利亚士兵和三名亲伊朗的战士死亡,但他们的国籍尚不清楚。另有七人受伤,其中包括三名叙利亚士兵。

此前几天,叙利亚国家媒体报道,叙利亚防空部队在霍姆斯农村上空拦截了以色列的导弹袭击,造成六名叙利亚士兵受伤,并造成一些物质破坏。

几年来,以色列一直在加大对叙利亚境内与伊朗有关的目标的袭击,自从2011年在叙利亚爆发冲突中部署帮助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以来,包括黎巴嫩真主党在内的德黑兰支持的部队一直在叙利亚驻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