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一家四口被指迷晕士兵逃中国 金正恩:不计代价捉回叛徒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朝鲜一个四口之家被指下药迷晕当地边境卫兵后叛逃中国,国家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令国家保卫省不计代价追捕”国家叛徒”,”严厉惩罚他们以儆效尤”。

由脱北者经营的韩网媒《Daily NK》14日引述朝鲜两江道(Yanggang Province)的一位消息人士报道称,这一家四口是金亨稷郡的居民,趁着当地时间10月1日凌晨的边境巡逻空档,成功越过鸭绿江进入中国。此事一路沿着指挥体系向上呈报,金正恩隔天就亲令追捕。

据悉,当地边巡人员常去这一家人的住处作客,他们则计划给一位关系特别好又值班的上士下药。这家人得知上士将于1日凌晨值班,预先准备好掺了安眠药的饮料与面包,送给当天造访他们家的上士与当晚一同值班的部属。

此事立刻层层上报国家保卫省,金正恩就在隔天亲自发布命令,”捉到国家的叛徒,严厉惩罚他们以儆效尤,不计任何代价”,还在命令谴责对士兵下药是”严重伤害军民关系”的行为,并要求边境一带居民接受全面思想审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