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议员遇袭身亡事件后 英国部长遭示威者当街辱骂

英国一名高级部长周二(10月19日)在伦敦市中心遭到示威者当街辱骂。(路透社)
英国一名高级部长周二(10月19日)在伦敦市中心遭到示威者当街辱骂。(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一名高级部长周二(10月19日)前往英国伦敦市中心的一个办公处时,遭到示威者当街辱骂。

路透社报道,据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事发当时英国房屋部长戈夫(Michael Gove)正看着手机独自行走,反接种示威者却上前朝他开骂。警方赶往保护戈夫。

警方表示,在伦敦威斯敏斯特的一场示威中,一群人尝试包围一名议员。“我们的警员立即赶往现场,将他安全护送到附近的一栋大楼。”没有人遭到逮捕。

英国保守党国会议员埃默斯上周五(15日)在英格兰东南部选区会晤选民时,身中多处刀伤不治,终年69岁。警方把这宗袭击列恐怖袭击事件。

埃默斯是继2016年在野工党议员考克斯后,英国近五年来被刺杀的第二名议员,推动要求加强保护英国政客的声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