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宣布计划推出新社交网络平台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宣布计划推出自己的的社交网络平台,名为“TRUTH Social”。(法新社档案照)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宣布计划推出自己的的社交网络平台,名为“TRUTH Social”。(法新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三(20日)宣布计划推出自己的的社交网络平台,名为“TRUTH Social”,预计将在下个月开始为“受邀嘉宾”推出测试版。

“特朗普媒体和技术集团”(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简称TMTG)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期待已久的平台将由该集团拥有,它们还打算推出一项订阅视频点播服务,该服务将以“非觉醒”(non-woke)的娱乐节目为主。

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创建TRUTH Social和TMTG是为了反抗大科技公司的暴政。”特朗普今年1月6日在他的支持者发动国会大厦骚乱后,被禁止使用推特和面簿。

特朗普还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塔利班在推特上有巨大影响力的世界,然而你最喜欢的美国总统却被沉默了。这是不可接受的。”

声明说,特朗普媒体和技术集团将与空白支票公司Digital Acquisition Corp合并,使TMTG成为一家公开上市公司。

声明说:“该交易对特朗普媒体和技术集团的初始企业价值为8.75亿美元(约11.7亿新元),潜在的额外收益为8.25亿美元的额外股份(按其授予的估值),累计估值高达17亿美元,这取决于业务合并后股价的表现。”

自从因煽动1月6日的国会大厦骚乱事件而被禁止进入世界主要社交网络以来,特朗普一直在寻找方法来重新获得他的互联网平台。5月,他推出了一个名为“来自特朗普办公桌”(From the Desk of Donald J. Trump)的博客,这被吹捧为一个重要的新渠道。但特朗普仅仅一个月后就取消了这个博客。

前特朗普助手米勒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一个名为Gettr的社交网络,但这位前总统尚未加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