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王储上载病榻照引发确诊冠病疑云

根据柔佛王储依斯迈上载的照片,他躺在病床上,一脸倦容。(互联网)
根据柔佛王储依斯迈上载的照片,他躺在病床上,一脸倦容。(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柔佛州王储依斯迈今日在社交媒体发布本身在病榻上的照片,随后发文写着:“冠病两周,现在……”,引起网民猜测他是否确诊冠病。

他今午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载一张照片,并配文“几天前”(few days ago)。图中只见他躺在病床上,照片背景可看到医疗器材。尽管看起来有些疲惫,但依斯迈仍面对镜头竖起大拇指。

随后他的限时动态出现第二张图,这张图中只有两排白色短句,写着“冠病两周,现在……”(2 weeks of Covid, and now….),引起网民关注。

不过,依斯迈没有在限时动态中多加解释自己的情况,柔佛王室也未发布有关王储身体违和的消息。

据了解,依斯迈已完成两剂冠病疫苗接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