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部长表示明日将与新加坡商讨跨境旅游事宜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南希周四(28日)说,她将在周五与新加坡政府商讨新马两国恢复跨境旅游事宜。

据《东方日报》报道,南希周四在国会媒体室召开记者会表示,旅游业者已为开放边境做好准备,旅游部的跨境旅游标准作业程序(SOP)也已准备妥当,希望可早日恢复跨境旅游。 

她也重申,若国内的疫情持续好转,马国或许可更早开放跨境旅游。“虽然说政府将会观察浮罗交怡试点计划3个月,之后再做出后续的决定,但三个月期限也只是一个预期,或许我们可以更早开放跨境旅游。”

她说明,由于新加坡的旅游领域属于贸工部的管辖范围,因此她将在周五与新加坡贸工部就此事进行商讨。她说:“我国的交通部、卫生部及外交部也在和新加坡的相关部门部长商讨,昨日(周三)有讨论关于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accinated Travel Lane),相信明天会继续相关讨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