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尔军事医院发生至少两起爆炸致19死50伤

喀布尔最大军事医院发生至少两起爆炸事故,造成19人死亡,50人受伤。(法新社)
喀布尔最大军事医院发生至少两起爆炸事故,造成19人死亡,50人受伤。(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塔利班安全官员周二(2日)说,喀布尔军事医院爆炸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50人受伤。

目击者和塔利班官员当天说,阿富汗在喀布尔的最大军事医院萨达尔·穆罕默德·达乌德·汗发生至少两起爆炸,接着听到枪声。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报道,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卡里·赛义德·霍斯蒂发推文说,爆炸发生在医院的入口处,该医院拥有400张床位。他说:“安全部队已经部署到该地区,爆炸造成了人员伤亡,详细情况将在稍后公布。”

据路透社报道,居民分享的照片显示,在喀布尔市中心的瓦兹尔·阿克巴尔·汗地区的前外交区附近,爆炸区域上空出现了一缕烟雾。没有人立即声称对此事负责。但官方的巴赫塔通讯社援引目击者的话说,一些伊斯兰国战士进入医院并与安全部队发生冲突。

医院的一名医务人员设法逃离了现场,他说他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然后是几分钟的枪声。他说,大约10分钟后,又发生了第二次更大的爆炸。他说,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爆炸和枪声是否发生在这个庞大的医院建筑群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