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尔医院遇袭增至23人死 武装分子已被消灭

喀布尔军事医院袭击事件已造成23人丧生,50人受伤。(路透社)
喀布尔军事医院袭击事件已造成23人丧生,50人受伤。(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消息人士透露,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军事医院周二(2日)的袭击事件已造成23人丧生,50人受伤。袭击医院的武装分子已全部被消灭,其中一人自爆身亡。

医院方面消息人士说:“一名袭击者在大门前自爆身亡,另外三人在交火期间被伊斯兰酋长国部队击毙。”

遭到袭击的喀布尔军医院医生表示,情况已经恢复正常。

俄卫星网援引阿当地媒体报道称,对喀布尔军事医院实施袭击的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恐怖分子。报道还称,“伊斯兰国”的一名恐怖分子在医院入口处引爆身上炸弹,还有几名恐怖分子进入医院大楼与塔利班对抗。

早些时候,塔利班官员和医生说,喀布尔发生两起爆炸,多人在针对一所军事医院的袭击袭中受伤。目击者称,还听到了枪声。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意大利人道主义组织Emergency发布消息称,该组织的一所医院已经收治了喀布尔爆炸事件的9名受害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