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拉各斯高楼坍塌事件 死亡人数上升至36人

事故发生后,现场周围仍聚集着许多焦急等待失踪者消息的亲友们。(法新社)
事故发生后,现场周围仍聚集着许多焦急等待失踪者消息的亲友们。(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截至周四(11月4日),尼日利亚拉各斯高楼坍塌事件的死亡人数上升至36人。

尼日利亚最大城市拉各斯一座兴建中的21层高楼周一(11日)突然坍塌,大楼倒塌时,许多工人被困在里面。

法新社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紧急事务管理局驻拉各斯州总经理费米表示,“目前有36人确定死亡,其中33名为男性和另外三名女性,有九名生还者。”

事故发生后三天,现场周围仍聚集着许多焦急等待失踪者消息的亲友们。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拉各斯是尼日利亚的商业中心,而伊科伊区是拉各斯最富裕的住宅和商业区之一。由于建筑物老化、施工不规范以及使用不符合标准的建材等原因,尼日利亚建筑物坍塌事故时有发生。

当局已针对事故起因展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