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拉各斯高楼坍塌事件 死亡人数上升至42人

尼日利亚拉各斯高楼坍塌事件的死亡人数上升至42人,生还者人数增至15人。(路透社)
尼日利亚拉各斯高楼坍塌事件的死亡人数上升至42人,生还者人数增至15人。(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尼日利亚拉各斯高楼坍塌事件的死亡人数上升至42人,生还者人数增至15人。

尼日利亚最大城市拉各斯一座兴建中的21层高楼1日突然坍塌,大楼倒塌时,许多工人被困在里面。

法新社报道,该州州长巴巴基德周六(6日)表示:“目前我们共寻获42具遗体。”虽然目前不清楚事发时有多少人在大楼内,但目前有49个家庭申报有人失踪,并“正对一些难以辨认的遗体进行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

在本周末期间,确认了另外六名幸存者的身份,总人数上升到15人。

他还透露,已拨出资金帮助家属支付安葬费,并向幸存者提供经济援助。

拉各斯是尼日利亚的商业中心,而伊科伊区是拉各斯最富裕的住宅和商业区之一。由于建筑物老化、施工不规范以及使用不符合标准的建材等原因,尼日利亚建筑物坍塌事故时有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