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首都发生两起爆炸 至少两人死亡

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两人死亡。(路透社)
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两人死亡。(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周二(16日)发生两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两人死亡,数辆汽车被烧毁。

据当地电视台NTV报道说,现场发生两起爆炸事故,有“几十人”受伤;其中一次爆炸离议会很近,另一次在中央警察局附近,议会里人员被疏散。

一名NTV记者说,他看到了两具尸体。目前尚不清楚爆炸原因。乌干达卫生部发言人埃马纽埃尔·艾内比奥纳发推文说,穆拉戈医院正在治疗24名爆炸受害者,其中四人处于危急状态。

作为非洲联盟维和部队的一部分,乌干达士兵正在索马里与同卡伊达组织有关联的青年党叛乱分子作战。青年党在乌干达进行了几次致命的爆炸袭击。

上个月,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首次声称对乌干达的一次爆炸事件负责,一名餐馆女服务员在事件中丧命。

同样在上个月,乌干达警方表示,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巴士上引爆炸弹,造成自己死亡,其他人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