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机场发生枪支走火事件 三人受伤

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传出枪声后,现场陷入混乱。(路透社)
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传出枪声后,现场陷入混乱。(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周六(11月20日)发生枪支走火事件,三人受伤;机场一度关闭,航班暂停。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说,安检人员用X光机发现一名男子的行李装有违禁物品,因此将它挑出来打开检查。这时,对方突然冲过来拿走行李内的枪支并不慎走火。男子随后通过相邻的出口通道逃离现场。

据悉,亚特兰大警方已对曾犯有重罪的42岁男子威尔斯(Kenny Wells)发出逮捕令,罪名是在商业机场携带隐藏武器、重罪犯持有枪支、使用枪支和鲁莽行为。

运输安全管理局说,有三人在事件中受伤,但均没有生命危险。

航空分析公司OAG的数据显示,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是2021年全球最繁忙的机场。

突如其来的枪声让机场陷入混乱。一名从亚特兰大准备飞往阿拉斯加的女乘客透露,她当时坐在航站大厅的一处餐厅里,看到一群人沿着走道奔跑,原本以为他们是赶不上班机才会那么急。但她却发现越来越多人跑了起来而且不断传出尖叫声,其中有人停下来告诉她“有枪手,快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