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一辆大巴士发生车祸致46人死亡

保加利亚一辆大型巴士在高速公路起火,至少已有46人死亡。(路透社)
保加利亚一辆大型巴士在高速公路起火,至少已有46人死亡。(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保加利亚一辆大型巴士周二(11月23日)凌晨在高速公路起火,至少已有46人死亡。北马其顿总理就载有该国公民的巴士于保加利亚发生事故表示哀悼。

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2时(新加坡时间早上8时)左右。一辆挂有马其顿车牌的巴士,在保加利亚西部佩尔尼克州斯特鲁马公路干线上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并起火。媒体对巴士上的人数有不同的报道,有的报道52人,有的报道53人。

保加利亚内政部发布消息称有46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未成年人,所有死者均为北马其顿公民。七名幸存者已被送往医院。据初步信息,该巴士是从土耳其驶往北马其顿的。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消息,保加利亚通讯社(BGNES)报道称,北马其顿总理佐兰·扎耶夫当天就保加利亚西部重大巴士事故致多人遇难表示哀悼。

该社援引扎耶夫的话称:“首先,我想向遇难者亲属表示哀悼。”他感谢保加利亚政府为幸存者提供帮助。扎耶夫称他将前往保加利亚,探望医院内的伤者。

他也指出,如果保加利亚政府能够透露事件的原因并分享这些信息,他将不胜感激。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