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准备加强与伊朗对抗

以色列总理贝内特表示准备加强与伊朗的对抗。(法新社)
以色列总理贝内特表示准备加强与伊朗的对抗。(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以色列总理贝内特周二(11月23日)表示准备加强与伊朗的对抗,并重申以色列不会因任何新的伊朗核协议而受约束。

关于恢复2015年伊朗核协议的间接谈判将于11月29日开始。美国前总统特朗普退出了该协议,认为这项协议不足以阻止伊朗制造核武器。

伊朗否认寻求发展核武器,但自美国退出后,它违反了协议,并扩大了铀浓缩活动。

贝内特说,伊朗正处于“核计划的最先进阶段”。尽管他的政府此前曾表示,它将对一项对伊朗有更严格限制的新核协议持开放态度,但贝内特重申,以色列有自主权对其宿敌采取行动。

他说:“伊朗人已经用导弹包围了以色列,而他们却安全地坐在德黑兰。追赶(伊朗秘密)圣城部队派来的恐怖分子已经没有什么好处了。我们必须去找调度员。”

贝内特没有明确威胁战争,他说,网络技术和他认为以色列作为一个民主国家的优势以及国际支持可以发挥作用。

他说:“伊朗比人们普遍认为的要脆弱得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